补档在冲呀&微博
同名@土间冬眠
微博也没有就看冲呀
一切随缘
ooc我的 不掐架
感谢您

【光切】薛定谔情人 08

* 时间旅行AU,一个伪·软科幻,灵感源于《球状闪电》。本质狗血,回到过去见已故前男友的故事

* 不要在意出现的生涩理论,不影响剧情。

* 光视角,第一人称,慎入。

想不到吧,8居然没有永远咕咕咕()但我也不清楚有没有09因为我后悔写第一人称了呜呜呜

已补档在微博,冲呀也有,微博&冲呀与lof同名


-


* 如果人的愿望实现一半,他的烦恼便会加倍。美国科学家富兰克林的名言。

* 整个宇宙中物质的每一粒子在某一给定时刻的位置和速度完全决定它未来的演化:拉普拉斯的命题,关于“智者”的设想。


* 有点后悔写第一人称是因为第一人称与车绝缘哈哈哈哈,虽然计划中貌似也没想写车,但毕竟拉灯车的情节还是不少的,第一人称写起来有点尴尬,我尽量避免吧……但第一人称比较方便描述光锅的看法和心态,各有各的优缺点……啊好纠结,纠结到不知道如何继续下笔()重新把这篇捡起来写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量子物理!还有一些已经拟好的梗!……光锅这种又渣又成熟的,实在太有魅力了

评论 ( 23 )
热度 ( 3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土间冬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