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冲呀&微博
同名@土间冬眠
微博也没有就看冲呀
一切随缘
ooc我的 不掐架
感谢您

文我看了,感想不多。我不懂专业鉴定,但是剧情大轴一样的内容,只是主角换个名字句子换个说法,难道用的都是自己的东西了?那我无话可说,我不知道自己平常写文付出的究竟是什么……

不明白自己以前辛苦日更,想剧情熬到天亮才写完的执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另外,在深爱荒连这对cp的同时,我也是个荒粉,不要打着爱的名号来践踏他,真以为我不会生气的?

吹捧本命的办法有很多种,除了贬低cp中的一人捧高另一个,表达爱的方式,还有很多很多。

任何情况下都不要人身攻击!!!这是最基本的尊重。

评论 ( 126 )
热度 ( 130 )

© 土间冬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