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在冲呀&微博
同名@土间冬眠
微博也没有就看冲呀
一切随缘
ooc我的 不掐架
感谢您

我认识的荒连不是现在这样子的。

我喜欢理念相悖,甚至频繁争执、有碰撞的他们。

或许很多人见解不同,在我的眼中,荒是一个很复杂的人。他历经了诸多磨难,过去十分坎坷,我不知他是否想过复仇,但他相信天命,相信罪者当罚,同时心中仍存着一片净土,平安京的覆灭已成定论,他就会相信命运地等待,但在唤来御馔津带给平安京福泽的同时,他心中那片绿洲、那片仅存的柔软暴露得也彻头彻尾。

我曾以为他会是玉藻前级别的boss,虽然并未像我想象中那般发展,荒的形象却变得更加立体了——他是一个心存矛盾的角色,表里的反差,真的很可爱。

他是智者,是在安倍晴明之前就已然知晓结局的神明。

他心里永远放不下过去,放不下背叛他的人类,却仍然是那样会对妖怪小姑娘们温柔的人。

他很威严,可为什么分明一口一个人类,若不是为了人类,你留在人间这污秽的地方是为何?

到最后,这天罚究竟是降了,还是没有降下呢?

我好喜欢这样的他。

对他来说,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一目连这样的人吧,无私奉献,哪怕是在遭遇过背叛之后,这是一个与他截然相反的人,在我的弃稿里有这样一句话“他们很像,可又完全不一样”。

我好喜欢这样的荒连。

一目连?他是个温柔到不会轻易将自己心情表露出来的人。

他同样有悲惨的过去,这也是双龙组最开始吸引我的地方,他们同样被人类“背叛”,却因为性格的不同,走向了不同的结局,他们注定会有三观思想的分歧,我喜欢这种时候碰撞出的火花。

他不会认同荒的想法,但他这样温柔的人,一定会想要努力改变荒对人类,甚至是整个世界的看法。

说到底,这不过是一个复仇者浪子回头,殉道者委曲求全的故事。

我爱他们。

但我好累。

不要再私信我了,诉苦我不想听,我什么也不想知道。

评论 ( 32 )
热度 ( 360 )

© 土间冬眠 | Powered by LOFTER